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关于签订2012年山西省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农业部分)计划任务书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1日 19: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山西省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农业部分)已经确定,项目资金已经省财政批准下达,请有关单位办理计划任务书签订的相关手续。

一、填报计划任务书的具体要求

1、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必须与资金表中有关内容完全一致;

2、项目计划任务书中的研究人员和技术指标与项目申报书中一致,不能变动,相关指标必须量化;

3、计划任务书中省科技厅拨款额度必须与项目审批额度相一致;

4、项目完成时间2012.1-2014.12

5、于7月5日中午12点前交一份至科技处,经上级部门审核通过后,再提交一式六份;

6、有关项目计划任务书格式请在山西省科技厅网站(详见www.sxinfo.gov.cn办事大厅—下载中心—山西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计划任务书)下载打印。

二、承担单位信息

计划任务书中的“承担单位”和“上年末财务状况”的内容与申报书的一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兴凤霍 飞 联系电话:6288259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