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20: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4日晚,我院组织学生党员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学习观看《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一集《弄潮儿向涛头立》。

此次会议以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成就为主题。会议伊始,学生党员们观看第一集《弄潮儿向涛头立》,视频聚焦1978年到2018年四十年的思想解放历程。以深圳蛇口为例,通过讲述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呈现4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宏伟实践。会后,学生党员感叹如今中国的崭新面貌和高速发展离不开改革开放,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在各个领域锐意改革,不断创新。

此次会议,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坚定了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