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右玉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22: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9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右玉精神”,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会议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该剧讲述了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右玉县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当地人民群众坚持不懈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的故事,表现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坚强不屈、百折不挠的贡献精神。会后,各位学生党员们对“右玉精神”的内核进行了讨论,并就大学生如何践行“右玉精神”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会议,有利于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右玉精神”的价值内涵,弘扬“执政为民、尊重科学、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核,增强同学们的精神动力,形成艰苦卓绝的校园风气。(刘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