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央视《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22: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6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央视新闻频道的《面对面》,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视频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题为《施一公:小我与大我》,从施一公的学霸生涯讲起,到他赴美深造,再到全职回国,执教清华,这个过程中施一公努力将自己的人生价值发挥到极致。2018年施一公辞去清华大学副校长的职务,投身于建设西湖大学的实践中,努力为祖国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第二部分主题为《陈彼得:吾爱吾国》,主要讲一位台湾音乐人远离家乡七十年,长久隔岸相望,思念故乡,为慰藉内心对回乡的渴望,创作了《吾爱吾国》,不论政治环境怎样的复杂,毫不掩饰内心对两岸统一的渴望。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并记录重要内容。会后大家相互交流感受,受益颇深。

本次组织生活会加深了学生党员对祖国的热爱,坚定了大家的信仰,激励大家积极承担起历史和人民赋予的责任。(牛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