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8: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加深学生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精神的认可,更好的推动农大学子继承五四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4月30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分别于党员活动室、院会议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副院长解晓悦、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郝旭燕、分团委老师李二雷及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学生干部到场观看,其余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观看。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内始终有着青年活跃的身影,青年在党的发展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在新时代下,希望新时代的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历史的接力中不断前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满对青年的关怀与厚望,在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专心聆听,在精彩处更是掌声不断。直播结束后,解晓悦院长、武路广老师与学生们交流了感想,并建议学生们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的讲话,同学积极响应,并在会后撰写了学习心得。(冯恒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