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22: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1日下午,我院实验大楼于531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解读党章为主题。会议首先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在跟随习近平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后,讲述了以黄大年等人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事迹,阐述了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深入解读了党章的内容和要求。会后,全体学生党员就如何解读和践行党章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氛围活跃,大家指出和平年代对党员的考验就是奉献,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利于加强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强化党员的思想觉悟,弘扬对党忠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刘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