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1: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8日晚,我院于实验大楼经管院资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党员轮流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结了五四运动的进步意义,高度赞扬了五四运动所展现出来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同时激励广大青年要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深入学习讲话内容后,各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扬“五四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会后,郝旭燕老师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贡献国家。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利于我院学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青年学生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