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23: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1日晚,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二雷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会议主要以初心的词源含义、意义作用、以及学生应当如何守护自己的初心这三个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会议首先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并探讨了学生党员个人层面具体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学生党员交流初心与使命对个人的影响,并分享自己守护初心的做法。会议强调,初心与使命指明奋斗方向、增强努力程度、影响奋斗效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义重大。会议最后,李二雷老师组织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应知应会手册。会议过程中,学生党员认真记录,积极发言探讨,会议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员更好的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且更清楚地认识到,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工作中,如何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