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红船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4日晚,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学习“红船精神”。19级辅导员亢秀平与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本次会议以追忆“红船精神”为主题,通过观看视频《红船精神》,促进学生党员对红船精神的理解,传扬伟大红船精神。视频追溯到红船的诞生风云,点明红船在战争时代所发挥的重要意义。视频回望中国在战争时代的艰难处境,缅怀为新中国诞生而呕心沥血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在战争时代所付出的努力与贡献。本次会议的学习,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使学生党员铭记党的“母亲船”,在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中永葆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激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与力量。

会议过程中,学生党员认真观看视频,积极了解红船精神,并纷纷表示将以“红船精神”为激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尽心竭力,将百折不挠的“红船精神”实践于现实并积极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