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8: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本次学习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二雷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在李二雷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中共中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有关内容。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和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等等。李二雷在会议中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将先进思想与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不断向前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安静严肃,全体党员以积极的态度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坚持“学在前列”,不断提升精神境界,以优异成绩彰显奋力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