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3: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0日晚,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穆晓丽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穆晓丽先向党员们安排了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学习任务以及注意事项,尤其要求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内容,并明确学院将不定期组织考核。接着,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青年网络公开课《中美贸易战》,党员通过观看学习我国处理各项问题的策略方案,加强学生党员的凝聚力,与时俱进,明确时代潮流发展趋势。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并积极进行交流讨论,会场氛围良好。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认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国家观念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学生党员更快更好的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