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22: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更快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的落实,11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关于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穆晓丽、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二雷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穆晓丽带领学生党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任进教授宣讲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内容,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在视频中任进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看点,又从《决定》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以及抓好《决定》的学习贯彻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进行了系统解读。在视频中,任进强调2019年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又是两个一百年的时间节点,要抓住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本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国家领导制度的认知,也推进了党的十四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的落实。

在会议中,全体学生党员以积极的态度观看视频,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积极进取,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争取早日为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