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2: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组织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建平主持并导读,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联系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对表对标“三篇光辉文献”,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中的务实举措。郭建平强调:“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学院建设工作的重要法宝,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学院各党支部都要担当政治使命、负起政治责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要把“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反复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在领会饯行核心要义和重大要求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水平和思想内涵。此外,郭建平提出要求:作为高等农林院校的学子,更应当承担起转型重任,加强自身建设,以“小我”服务“大我”,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三农”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全体党员认真听讲,积极交流,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也加强了党员们的政治素养与担当,同时也增强了其对山西转型发展的深刻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全面准确领会核心要义上达到新高度,在忠诚干净担当上达到新境界。积极提高自我能力,自觉担当重任,促进山西省全面发展。(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