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并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穆晓丽、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二雷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穆晓丽带领学生党员观看会议过程,要求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做好会议笔记。视频会议中强调,要从政治和战略高度,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着力提升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随后,李二雷为学生党员解读会议内容,并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源于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成于党领导人民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会议结束后,学生党员表示会积极宣传会议内容,更加刻苦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与技术,提升自我管理意识。(路子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