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线上学习《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关键词(2020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6: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关键词(2020版)》,会议依托腾讯会议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冯伟从新词的提出过程、基本内涵、意义作用、实践要求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关键词(2020版)》,并强调到该书收录了自2019年2月至2020年1月发布的重要文件的新词,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中央最新精神的重要参考。穆晓丽根据关键词为大家展示相关文件,原文件与关键词结合学习,帮助大家领会精神、融会贯通。最后,师生就此次学习讨论自己的感受与见解。本次学习使同学们系统了解了近一年的重要思想、政策原则、工作要求,帮助大家准确把握了文件精神,明确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标准。

会议结束后,学生党员们表示该书精当而新颖,将会深刻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力求融会贯通,争做新时代党员干部楷模。(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