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线上学习《我国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的力量彰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20: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学习《我国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的力量彰显》,学生党支部书记穆晓丽、武路广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穆晓丽从领导力量、思想力量、国家力量、人民力量、道德力量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的制度,以及分别在抗击疫情起到的关键作用、引领作用、基础作用、决定作用、激励作用进行了分析,并明确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武路广补充到,正是因为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才使中国能获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胜利,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相互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本次学习使得学生党员充分了解了中国制度的优势,明确在现实中党的领导的意义。他们表示,面对疫情,无论如何都会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如一,为推进抗疫取得最后胜利作出贡献自己的力量。(路子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