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战‘疫’一线先进事迹”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宣传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深入学习其战“疫”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7月1日开展“学习战‘疫’一线先进事迹”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辅导员李二雷、亢秀平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重培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

李二雷提到,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事迹感人。亢秀平通过屏幕共享与全体学生干部共同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切实领会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决心与勇气。观看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表示要把向先进战“疫”人物学习落实在实践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师生更加深入了解战“疫”艰辛以及英雄人物的奉献精神,更促进了全体学生干部提升自我修养,加强党性锻炼,积极投身至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