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15: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引导广大学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7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线上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展开,在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会上,学生党员们各抒己见,结合切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自己将会从现在开始,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对于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民族解放振兴事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做《共产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的信心和决心。我们相信,只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就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