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组织召开“扎根西部,投身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2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响应国家号召,勇担时代使命。7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线上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展开,在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指出这届毕业生生逢其时,应肩负重任,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同时也热情支持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会上,学生党员们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的切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自己定会牢记总书记嘱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真正地成为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而经受磨炼正是我们成材必须接受的考验。我们相信,未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年学生去响应国家号召,本着奉献精神,一路脚踏实地,胸怀使命,肩有担当,学以致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