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四史传承红色基因》微课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8: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2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栋205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亢秀平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亢秀平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四史传承红色基因》微课视频。该视频以“祖国的红旗永远是红色的”为主题,强调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的必要性。紧接着,视频从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党史的内容及意义、学习宪法等方面展开讲解,并列举了邓稼先的事迹,教育同学们牢记中国走过的光辉岁月与艰辛历程,做到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与使命。随后,师生围绕中国的发展历程发表自己的感想,亢秀平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四史,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担负起自己的职责。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四史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了解,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自己定将明确方向、勇担使命,将红色故事永远铭记于心。

(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