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组织召开观看《共和国成长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21: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使学生了解和感受共和国的奋斗历程,辉煌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以此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爱国自信。10月14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共和国成长的故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亢秀平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共和国成长的故事》通过采访调查等形式,记录了共和国六十年来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故事。经济腾飞60年这一部分讲述了我国自成立以来各方面的经济建设与发展。亢秀平在观看结束后表示要深切体会学习我国在经济发展中的锲而不舍的精神。她强调,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应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不应遇到一点困难挫折就轻言放弃。会后,学生党员们表示切实领会到我们国家在经济建设时的困难与挫折,也感受到了我国经济建设者的坚持不懈精神,并表示要把这种精神落实在生活中。

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师生更加深入了解我国的奋斗历程与辉煌成就,也促进了全体学生党员提升自我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并积极投身至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李星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