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组织党员观看“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9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座204室召开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辅导员亢秀平主持。

会议伊始,亢秀平首先安排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学习抗疫精神,提升党性修养。表彰大会上,总书记指出: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这促进了学生党员自我使命感与责任感的迸发。随后,亢秀平强调:党中央隆重表彰抗疫英雄,就是在全社会竖起标杆、立起旗帜,要求学生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伟大抗疫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伟大抗疫精神为引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本领,磨练意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认知,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伟大抗疫精神的激励下,锐意进取,奋发前进,积极锻炼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