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所蕴含的深刻哲理,促使广大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践行”,11月19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栋205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亢秀平主持会议。

学习过程中,亢秀平提到:《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反映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既表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美感与意境、又很好的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做人风骨、做事风格、治学态度、治国理念。她希望学生党员能够通过理论学习,切实融会贯通,提升自己,掌握扎实学识,接过中华民族蓬勃发展的接力棒。

本次会议的召开引导朝气蓬勃,富有理想的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不断学习,从而信心十足、干劲十足去投入到祖国繁荣昌盛的建设中。(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