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五四运动,神州觉醒”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9: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3月18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206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二雷主持。

会议在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五四运动,神州觉醒”中拉开帷幕,片中邵维正专家讲述了以一批先进青年和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的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运动——五四运动。热血奋斗的历史激发了学生党员心中无限热情,促进其在学习党史中凝聚奋进力量。观看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做好笔记、积极讨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更应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提高自我思想认知水平。最后,李二雷总结会议内容,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促进了全体学生党员切实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了其综合素质,同时也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务实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