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国家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引导大学生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4月8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组织观看普法栏目《国家线》。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亢秀平主持,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会议初,亢秀平介绍本次会议的学习目标,强调了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随后,师生共同观看《国家线》:该视频通过讲述几个国家安全保护的相关案例,如网络勾连、本地物种外流、外籍人员来往不当等,从网络、生态、贸易等方面提醒当代大学生提高警惕,把国家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紧接着,亢秀平强调,大学生身边也存在着许多国家安全问题,如陌生境外资助、不明项目等,要求同学们谨慎行事,为保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最后,师生就本次学习展开讨论。

近年来,更多民众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也认识到每个人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现如今,风险挑战日益增多,民众更应提高国家安全保护意识,共同打牢国家安全的基本防线!

(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