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6:28    作者:院工会    来源:    点击率:

1月18日下午4时,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采取线下+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方式,在太谷校区勤学楼318会议室和龙城校区资经所二楼会议室分设两个会场,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会议由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主持

会议在国歌的演奏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职述法述廉汇报,随后讨论表决了《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章程》,参会的124位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该章程。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节假日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