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精准扶贫调研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5: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3日下午2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在崇实楼615会议室开展了扶贫调研培训。全院29名教师,112名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王广斌院长就扶贫入户调研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强调了调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每位教职工和学生都积极参与,保证评估工作按时高效高质量地完成。

随后,由评估经验丰富的李茜教授对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调查问卷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山西省扶贫办新颁布的《山西省贫困退出指标解释》文件进行了深度解析。问卷内容主要涉及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精准帮扶三方面,A、B、C卷分别对应贫困户、脱贫户设置了针对性的问题,为正确评估提供了依据和参考。李茜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每一位师生对问卷都有了深入的理解,为后续扶贫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