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2017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22: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长王广斌、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穆晓丽以及17级辅导员郝旭燕一行赴军训场地看望2017级新生,为新生们送去亲切的慰问。

学院领导老师来到军训场地,关切询问新生们初来学校以及军训适应情况,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对教官的认真负责表示高度赞扬。郭书记说道,同学们军训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希望大家在军训结束后继续保持这样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质,并将其发扬下去;在今后军训、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积极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反应,以尽快帮同学们解决问题。冯书记提到,军训是一段非常难忘和宝贵的记忆,希望同学们在有限的军训时间里好好训练,以全面提升和发展自己。

领导老师们幽默风趣、充满关爱的话语,让学院17级新生感受到经管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付诸于实践,不会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