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22: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0日下午,学院邀请北京中公教育金融银行讲师高思文在博远堂为我院学生进行了职业发展规划之金融银行之路专题讲座。

高思文老师以“宽阔灿烂的银行之路”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银行的职业规划。讲座伊始,高思文老师开门见山地指出了当下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她指出准毕业生面临的抉择无非为工作、考研、出国和创业四方面。随后,她从四个方面讲有关银行的职业规划:一、为什么选择银行;二、银行的招聘流程;三、怎样进入面试;四、如何备考。最后,她提醒大家,要在有限的时间里丰富自己的履历,这样在毕业时才能有一张漂亮的简历。

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的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