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22: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和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穆晓丽出席本次会议,分团委老师与学院各年级全体班委及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向同学们传达了今冬明春的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和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通知,强调了火灾防控工作和岁末年初的安全问题。首先,在火灾防控工作方面他通过列出校内外火灾实例提醒同学们要防控火灾,在公共场合要注意个人行为,注意宿舍用火用电,远离火灾易燃品。随后,冯书记又强调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他指出岁末年初有很多安全不稳定因素,同学们尤其要注意盗窃和交通安全问题,回家注意乘车安全,要乘坐合法运营资格的车辆。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创造校园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