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2: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7日晚,经管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开展“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组织生活会,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研读与学习。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约1.9万字,回顾过去五年来的成就,短短几年时间,我国改革开放已迈出了重大的步伐,在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的同时,生态环境也实现了逐步好转;既得到了“金山银山”,又保住了绿水青山,二者共同发展呈现了可喜局面。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令世界瞩目,令全国各族人民倍感振奋与自豪。同时,这份报告亦对中国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新年新气象,此份报告作为新春的一份盛礼,将为2018年中国发展提供更充足的前进动力。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此份报告,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会用新的行动去迎接新时代的到来。(遆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