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解读两会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2: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实验大楼大会议室观看解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议视频。

会议伊始,视频着重强调了当官为民的重要性,随后围绕为民干事就思想、行动、决策部署方面展开深层次解读。同时结合我国当前在发展建设阶段存在的问题,从“工作思路”、“破解招数”和“坚韧精神”的角度讲解我们在改革过程中应如何应对难题,破解难题,迎难而上。会议最后,提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发扬钉子精神,既要有不畏难题的硬劲,又要有久久为功的韧劲。在视频学习中,学生党员仔细聆听,对重点内容做出标记。

会后,同学总结会议纪要,积极思索、讨论会议内容,并表示会在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两会会议精神,并在实践中严格践行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