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全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8: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531会议室举办全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校学生处副处长弓俊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2018年新进辅导员吴影、韩敬敬、张哲出席此次座谈会,学院分团委老师及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以深入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校园设施、餐厅服务、校风学风、制度落实以及宿舍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提出各自的看法与建议。校学生处副处长弓俊红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作详细的解答,并为同学们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提出对将同学们反应的各种问题反馈给学校后勤等相关部门。郭书记就大三同学提到考研方向的问题讲到同学们需要加强考研学习,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并且提前做好充足准备,详细了解考研学校、与考研前辈相互交流经验非常重要。随后,冯书记针对大一同学的宿舍卫生和公共设施问题提出,指出在生活方面需要同学们和学校方面共同协作,同时,同学们更要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爱护公共财产,才能让问题得到有效的解决。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的困惑,有利于学校和学院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与成长的环境,进一步营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