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赴蟒河参加教学实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2日 23: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8日至6月2日,经管院组织2017级经管、发展、旅游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共200余人分批次前往山西省阳城县蟒河自然生态保护区进行教学实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专业指导老师以及分团委老师带队。

实习前期,郝旭燕老师对赴蟒河实习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实习期间,同学们深入蟒河景区和南方红豆杉基地。在蟒河景区先后对树皮沟、窟窿山、猴山、蟒湖等风景林地展开实地考察,王林老师就景区中植被的形态特征及生长习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实地测量树木高度。在南方红豆杉基地,考察团详细了解红豆杉的培育与保护工作。

此次教学实习旨在通过让同学们对蟒河林地的实地考察,加深其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巩固,提升综合实践能力。(张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