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第四期青马培训开讲——勤学深思、真做实干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2日 23: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青马培训第一讲,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担任主讲人。

课上,郭书记对学生提出“深刻认识党,从思想上入党”的期望。接着,他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党章为重点,从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讲课期间,郭书记引经据典,多次谈到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共产党历史及当前中国内政外交状况,为在场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青马培训课。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锻炼,推进校园思想文化建设,使学生们自觉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课后同学们感慨颇深,纷纷表示社会主义青年要高扬理想之帆,夯实成才之基,练就过硬本领;勇走创新之路,投身创新创业;担负复兴之责,践行实干兴邦;修立身之德,锤炼高尚品格。(李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