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2018年公务员和选调生面试首期公益培训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5: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2、13日下午,学院在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2018年公务员和选调生面试公益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党委书记郭建平主讲,各年级有意向参加公务员考试大概100名学生参加。

郭书记就公务员面试方面的问题展开细致而深入的分析与讲解。其中重点解析了面试的测评要素,分别从言语表达、组织协调、人际交往及自我情绪控制能力等方面举例说明并给予指导性意见。郭书记鼓励在场学生分组模拟公务员面试,增强综合能力。最后,郭书记与在场学生互动分享心得,整个交流过程融洽而热烈,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郭书记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和领导人才方面研究,具有丰富的公考面试经验。本次讲座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公务员、选调生面试的一些疑问和困惑,指导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应考学习方法和面试技巧。 (张竹芸 李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