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23: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开展以“讲奉献、树旗帜、立标杆”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出席会议,毕业生辅导员武路广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经管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就安全问题强调,在网络舆论问题上,党员要明辨是非,保持理智,进行网络宣传时要谨记党员身份。同时,毕业生辅导员武路广老师提出毕业生党员在各个方面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懂规矩,守纪律”,站好毕业前最后一岗。随后,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视频学习过程中毕业生党员仔细聆听,认真思考。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有利于提高毕业生党员的爱党意识,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同时对毕业生更好的走向社会起到了良好作用。(郑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