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22: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0日开始,学院各年级举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各级辅导员到场参加,各班团支书主持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7·2重要讲话会议上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我院各年纪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15级同学围绕团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多措并举地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和十九大重要精神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以此引领全体团干部、团员青年提高了思想道德建设。16级同学根据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同学励志、诚信、社会责任感,培养青年学生自立自强等良好品质。17级同学就关于当代青年理想追求与团结友爱班集体建设这两个问题开展头脑风暴,内容涉及当代青年梦想追求与形象塑造、探讨团结友爱班集体建设等,同学们积极配合,反响良好。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明确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厚望与责任,了解当代先进青年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对于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让同学们对于健康成长的道路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杜肖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