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2日晚,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歌手大赛。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老师郝旭燕、李二雷以及大一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本次评委由校声乐队秘书司程松、预备队长邹莹、院声乐队队长石孟婷、王欣蕊以及八位大众评审组成。

歌手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串场三个环节。第一轮初赛开始,《背对背拥抱》,《走马》,《blank space》等一曲曲美妙的歌曲在10位选手的演绎下越发动人。串场环节,Boss街舞社的热舞把全场气氛再次点燃。在曲艺队小伙伴展示了精彩的小品节目后,6位晋级的同学开始决赛。李晓鹏同学一首深情的《流浪记》使得观众如痴如醉,每位选手都展示出了自己最出色的歌声,观众们纷纷鼓掌加油。随后,李二雷老师一首水手为大赛助兴,带动全场大合唱并把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最后比赛进入了最激烈的颁奖环节,李晓鹏、王飞、刘煜分别获得了前三名,周海霞、陈雪、王宇泽获得优秀奖。

本次歌手大赛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歌喉的平台,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艺术的热情和动力,营造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风貌,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段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