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22: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15日下午3点,经管院在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开展了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王广斌院长主持,经管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王广斌院长向各位教工传达了六个主要文件,宣读了预选的师德楷模和标兵名单,并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黄大年,生命为祖国澎湃》短片,呼吁大家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尽一己之力育国之英才。随后,由解晓悦副院长组织大家进行了PPT展示,以PPT为载体,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其中宋戈老师的PPT美观得体受到了众教工的一致好评。最后,大家达成了以学生为本,教学相长的共识。会议中,大家认真观看,踊跃发言,会场气氛活跃。

本次会议,让教师们对“四有教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教师发现自身问题,提高自身能力,有利于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推动学校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牛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