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22: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志愿者赴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经管院青年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雷锋精神永长存,奉献意识不倦怠”为主题,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奉献意识为目的,组织志愿者们到老年活动中心做志愿服务。在老年活动中心,志愿者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清理死角。志愿者的亲切与勤劳,给老人们带来了许多温暖。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融入了学生的日常生活,有利于引导学生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践行者,让学生身体力行地加入到我校创建文明单位的行动中来。(牛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