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0: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干部会议,分团委老师、大四学生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生就业问题、安全问题、学位预警问题、班级管理问题展开。会议指出,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四毕业生,要多关注就业信息,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充分的职业规划;考研的同学要关注好复试或调剂等信息;考公务员的同学也要抓紧时间,力求一次上岸。会议强调,面临毕业季,返校的同学们要多注意出行安全和宿舍用电安全等,同时要谨防电信诈骗,远离非法组织,杜绝校园贷款,谨防饮酒酗酒等问题。会议提醒,学业有问题的同学做好重修和自我梳理工作。会议强调,在大学最后一学期要求按时反馈班级情况,班内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会议要求,各班干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及时了解会议内容;各班要紧抓落实,不折不扣的完成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各班班干部一定要及时处理班班级事务,最后一学期,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完成。(经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