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行“右玉精神讨论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21: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5日下午,我院于院会议室举行“右玉精神讨论分享会”,组织教师学习并传承右玉精神。院长王广斌、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王广斌向教师传达全校大会内容,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布置近期教师的相关任务并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教师开始观看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该剧讲述的是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右玉县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当地人民群众坚持不懈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的故事。之后,教师们积极进行讨论,分享心得,总结出“右玉精神”的核心是“执政为民、尊重科学、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它所体现的价值追求,值得老师们深入学习并传承。

此次会议,教师深入学习了“右玉精神”的价值内涵,将以此精神为前进动力,肩负起我院及我校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