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美国马歇尔大学刘易斯商学院院长艾维博士来校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8: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应经济管理学院王广斌院长邀请,2019年5月23日,美国马歇尔大学刘易斯商学院(Lewis College of Business Marshall University)院长艾维博士(Dr. Avinandan Mukherjee)、院长助理黄国栋老师到访山西农业大学。当天下午,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与经管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会议特邀外事处范秉相处长参加。座谈中,艾维院长就商学院的历史、教学理念、学科建设、研究项目以及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作了精彩的报告。座谈中我院教师就商学院本科生培养、MBA硕士培养和攻读博士以及教学、科研的紧密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艾维教授在我院领导和外事处领导的陪同下,面见了廖允成书记和邢国明副校长,就两校国际合作达成一致,并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

 

艾维教授作为我院赵敏副院长2018年赴美访学的导师,座谈中数次提到双方通过教学、研究等紧密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教学、科研成果,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院长与艾维院长就院际合作达成了共识,本次会议是我院开展国际合作,走向国际化教育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