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王宇琦做客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22: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1日上午,经管院特邀喜阅书吧创始人王宇琦在图书馆报告厅举报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旨在鼓励2019届毕业生要敢于拼搏,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报告会由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主持。

王宇琦通过讲诉自身经历展开精彩的报告。首先,他以在校学生会相关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做事时要多花一点时间去认真做到最好,不能为了完成任务而完成任务。其次,他以游戏为切入点,指出游戏和创业的共通之处,即当面对难以战胜的困难时,要努力收集信息了解情况,不断积累,从而通过量变产生质变,最终战胜困难。最后他指出,毕业生不管是创业还是就业,都应该敢拼敢闯,不畏惧艰难困苦。并和同学现场沟通交流,传授经验。

王宇琦,山西农业大学市场营销023班班长,喜阅书吧创始人,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