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行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22: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1日上午,经管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动员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冯伟,团委副书记郝旭燕、毕业生辅导员武路广与2019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会议。

会上,武路广首先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随后就助学贷及诚信教育发表了讲话,介绍了我校助学贷相关政策,并鼓励我院大四助学贷款学生及时还款,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最后,冯伟对毕业生提出了3点要求:1、要求同学们务必本人亲自办理毕业相关手续,提前准备好成绩单等各种证明材料,以防就业和升学的不时之需;2、强调了高考期间在校生的管理,宣读了相关的法律法规条文,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告诫大家不能做违法违纪之事;3、要求同学们毕业期间要遵纪守法,不酗酒,不斗殴,不寻衅滋事,不做出格的事情,保证自己平安顺利毕业,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会后,同学们表示会议对自己的警醒作用很大,接下来的一个月,要严于律己,对自己毕业工作负责,做到安全文明离校,做一名合格的农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