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22: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1日上午,经管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副书记郝旭燕,毕业生辅导员武路广参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郝旭燕对毕业生当前需要了解和重视的相关就业文件和办理手续作了详细指导。郝老师分别针对升学、已就业、未就业同学从户口和档案去向、如何选择档案去向和报到证的保管与改派三方面作详细说明。同时,郝老师对学院就业统计工作进行动员,提醒大家及时完成网上确认工作,呼吁大家重视当前毕业和就业的关键时期,为大学四年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不留遗憾。武路广就毕业生三方协议改签公司与因个人原因丢失补办的流程和所需证明材料作补充说明。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在是就业落实的关键阶段,老师们组织这次大会让大家对之前的疑问和毕业流程进一步明确,帮助同学们能够顺利就业和毕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最后,同学们针对自身情况和问题向老师们提问,两位老师有针对性地进行详细解释和回答。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合理规划,正确定位,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