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22: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3日上午,经管院于实验大楼资料室召开研究生工作大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郝旭燕、研究生辅导员武路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会议。

会上,武路广首先对毕业生当前需要了解和重视的相关文件和手续作了系统介绍。针对继续求学、就业、待业同学从户口及档案去向、如何选择档案去向和报到证的保管与改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其次,鼓励大家多渠道灵活就业,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锤炼本领和品德。最后,武路广就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进行了安排,要求严格请销假制度,宣读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告诫同学们一定不要以身试法。

郝旭燕就贷款政策宣传、还款程序及违约风险宣传等工作做了介绍,教育同学们要诚实守信,具有契约精神。叮嘱大家在临近毕业的关键时期注意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警惕求职中的招聘欺诈和传销陷阱,远离不良诱惑,禁止酗酒斗殴等违法违纪活动。

参会研究生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自身疑惑的解答及个人就业发展规划有重要的影响。认为自己应该珍惜韶华,努力奋斗,特别是毕业生在即将毕业的关键时期更要严于律己,为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会后,武路广与参会毕业生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生活和就业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调整心态,克服苦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