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夏显力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上午10时,两校领导于531召开了交流指导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及团委负责人到场。会上,双方院长相互交流介绍了两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概况;冯伟书记介绍了我院教学、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学习生活各项事宜;两院老师在会议最后进行交流互动,探讨课题和教学资源等各种问题,并由两院院长在会议最后发表讲话,总结会议。座谈会后,开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院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最后,学院领导陪同西农经管院领导参观我校校史馆和校园,感受我校百年历史和校园环境氛围。

此次交流访问,为我校学子继续深造提供了方向和动力,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关系,为两院今后教学工作提供经验,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