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赴和顺县开展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9: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帮扶对象送去关怀和温暖。

2019年7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郭建平等一行5人所组成的帮扶小组深入和顺县下松沟村和牛川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帮扶小组深入结对帮扶贫困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表示要竭尽全力为他们谋划科学合理的脱贫方案,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走出困境的信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尽早脱贫致富。

在入户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帮扶小组与下松沟村委会开展座谈,更客观地了解实际情况。郭建平表示,我们一定认真分析结对帮扶户的贫困原因,严格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因人施策,不仅做到扶贫,更要做到扶智,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